initpintu_副本1  

最近人生大概低潮到谷底了吧

所以默默的跑去跑步

然後~~蟋蟀東和小草嫣~~~

我 也 看 到 白 天 的 上 弦 月 了

initpintu_副本  

外國也有上弦月唷(廢話。。。阿不是同一個月亮XD

initpintu_副本2  

然後我每次看這段就很希望楊老師要付出代價

你沒搞清楚就抓得大家追討正義

毀了兩個年輕有為的警界菁英

小草嫣的無法在好好當個警察

要面對是崩壞的並且她原本守護的新世界

到底你們怎麼可以不恨楊老師。。。還有這段

我真沒料到,你們竟然在一起了,這是什麼  

(你才是什麼咧,你沒料到的事很多,超想揍個幾拳的說(對我還說本劇最可惡的人非楊老師莫屬 

共同體的呼喚嗎,就算早已離散四方,可是小草和蟋蟀的身上,還留著共同體的血液

(好諷刺~啊不是蟋蟀跟黑心玫也互相吸引...怒。怒。怒

所以讓你們自然而然的,越靠近嗎

(小草嫣的那份淺淺的微笑是苦笑吧

對不起,早知道就該讓你們見面的

(現在說對不起有用嗎...怒again,千金難買早知道=.= 而且就說你不知道的事很多咩

這樣,說不定就不會,早到今天的局面

(沒說不定啊 怒吼~~而且來不急了

88  

然後小草嫣(豆花妹說

林紫嫣:如果 你們能重新再次品味 新世界 妳你一定能理解我的每個微表情 眼神⋯

其實有小草嫣的每個地方我大概都看了三次以上了,往回看就會有差,真的(點頭如搗蒜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是一個極度自我厭惡的階段

我的夢已碎,早已不完整,也拼不起來

最後兩個禮拜,希望今天跑一跑可以調整好自己

我不希望,我的夢也是失落的夢

是不是

能夠盡人事,然後聽天命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ndi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