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nitpintu_副本  

是有多想小草嫣,每篇都要有她XD

 

最近已讀的訊息,常常是"怎樣,最近好嗎?"

而我想回答是

"目前一切安好"

等我真的面對到結果了時候,是否可以一切安好我就不知道了

FB私訊.line全部都有已讀,怕你們以為我出事,所以都有已讀

IG偶爾又自顧自的PO但也不回,因為我不知道怎麼面對所有的人

然後就躲在這裡自己碎念,因為這裡很安全

我不知道你們是真的相信我可以或是等著我失敗

如果是真的相信我可以(我怕我做不到,讓你們失望

如果是等著我失敗(我怕我就真的這麼失敗了

 

很多人,很多事,都變了

都已經不是原來的我們了,人有時候注定要孤單了

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

所以

也應該一個人離開的

享受孤單~享受壓力~享受一個人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i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